欢迎加盟聊城兆财奇味烤兔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名称:御卿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类别:连锁经营

启动资金需要:1

具**置:山东 - 聊城 - 东昌府区 - 古楼

补充说明

兆财牌奇味烤兔,以*特的魅力从烧烤中脱颖而出。天生丽质的兔肉,是现代营养、健康饮食潮流下,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食中**。

咱们的御卿祥餐饮是专门做兔子的,咱们**有几十年的餐饮经验,兔肉属于高蛋白质、低脂肪、少胆固醇的肉类,兔肉含量含蛋白质高达70%,比一般肉类都高,但脂肪和胆固醇含量却低于所有的肉类,故对它有“荤中之素”的说法。 每年深秋至冬末间味道更佳,是肥胖者和心血管病人的理想肉食。

山东济南专业培训烤全兔,烤全兔的做法,烤全兔的秘制配方,技术都是现场实际操作、学会为止、配方比例**、每年免费技术升级、**技术免费跟踪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