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盟德州知名品牌家婴坊婴童用品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前景好 *****

1、统一的商业品牌,统一的视觉形象。

2、提供先进的经营理念及快速成功的法宝。

3、全国性媒体的广告支持。

4、高品质,中低价位,利润空间大,产品系列全。

5、提供**经营模式,实践操作,指导方案,销售技巧、经验,使你缩短自行摸索时间。在短时间内实现开店选址、店堂布置、配送货物,直至正常营业。

6、享有本公司注册专用商标的约定使用权限及其产品经营权。

7、为了**您的利益,每个区域只授权一家。

8、提供全面系统的管理支持,如VI应用物品、各种培训、促销物品、经营方案、相关咨询。

9、优先享有家婴坊健康成长事业相关项目的加盟权利。

10、公司发起上市时,各加盟商可享受与其**金相同额度的股票认购权,即一次投入即可享受眼前收益,也可享有长期收益。在成为总部加盟商的同时,也成为未来上市公司的股东,赢利潜力*大。(所有相关详细资料来公司当面提供)

11、提供必备开店手续,统一店名、店面形象、设计和制作、统一使用宣传资料、统一服饰、统一网络管理、统一牌匾、免费专业培训、统一配送货源,完善退换货制度,**解除加盟者后顾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