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团网德州站汽车团购招商加盟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车团网**对于购车团员,所组织的一切活动都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任何形式的中介费用,汽车团购的组织形式能够实现购车者、汽车经销商和团购组织者的**配合以及三方共赢。

随着车团网业务的发展和广大车友消费需求,车团网的服务正在向汽车行业的各个链条,包括:汽车团购,汽车保险团购,汽车用品团购,汽车分期付款服务,汽车装饰改装团购,汽车维修保养团购,驾校学车团购,各地车友会自驾游服务等,力争发展成为*具影响力和服务能力的综合汽车服务平台。

A、为何选择车团网:

1.品牌优势:品牌即是 *大的价值,车团网一直致力于做中国*大的汽车团购网站,并在短期内实现在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张,彰显品牌优势。

2.**机制:总部已探索出一套可复制的**机制,真正实现团友、4S店、车团网(www.chetuanwang.net)的三方共赢。

3.总部扶持:公司将对加盟商进行一对一的优化培训,全程对您的发展做出科学的规划和指导。并定期开展全国加盟商的研讨会,以丰富我们的阅历和经验带动新的加盟商。

4.投资门槛低,收益***,非常适合年青一代富有**的创业者。

5.市场保护:每个区域只有一个代理商,真正做到零竞争。

B、行业优势:

1.***大市场:自2009年,中国成为***大的汽车市场,并且自此之后一直占据这一领导地位,2011年中国汽车销量达到1850万辆。

2.加盟时机好:汽车团购将会是未来购车的潮流和方向,团购网站将会进入发展的黄金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