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交警配备无人直升机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28日,潍坊市交警支队举行警用无人机交接仪式,正式列装两架警用无人直升机。两架无人机将立足公安交通管理,服务各警种部门。

潍坊市交警支队采购的两架SDI—W32H型警用无人直升机,续航能力2小时,巡航半径25km,飞行高度可达2400m,起飞重量32kg,*大航速80km/小时,抗风能力可达6级,能够实现一键式自主起飞、自主悬停、自主巡航、自主降落。

该无人直升机具备先进的夜航能力,可搭载相机、摄像机、红外热像仪、激光雷达、合成孔径雷达等设备,具备夜间侦查巡逻能力,可在空中透过烟雾、雨雪及伪装掩体等发现隐藏的*源、被遮挡的人员及车辆、船只等可疑物品,能将侦查到的图像资料,实时回传到地面指挥所和交警指挥中心。

潍坊市交警支队交通警察公共关系办公室民警表示,无人机可替代常规警车巡逻,广泛用于反恐处突、*安巡逻、重大犯罪嫌疑人及车辆的跟踪追捕,并通过现场图像信息实时回传功能,提前对拥堵路段进行诱导分流,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勘查,为现场处置提供数据分析和研判依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