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青企抢鲜转板新三板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批量转板全国性证券交易市场开先河。10月29日,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批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仪式在北京举行。青岛东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青岛市第二家区域市场挂牌企业成功转板新三板,此前青岛奥盖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于今年年初成功转板。

本次仪式上,来自青岛、淄博、泰安、威海、德州等山东5市共8家挂牌企业成功批量转移至全国股转系统挂牌。

作为目前国内发育良好的区域性资本市场平台,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是中小型企业借力资本发展的重要纽带。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批集中转移对接全国股转系统,是全国股转系统贯彻落实***相关决定,加强与地方**合作共同服务好中小微企业的积极尝试。

据悉,去年7月,山东省省长***要求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要主动探索与“新三板”的转板对接机制。2014年1月16日,山东省金融办和全国股转系统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确定双方共同建立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和全国股转系统的有机对接机制。“目前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与全国股转系统达成了‘单*受理,优先审核,提前沟通,集中挂牌’的批量对接机制。”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本次8家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挂牌企业完成与全国股转系统的对接转移试点,成为该中心落实***关于建立不同层次市场有机联系决定的成功***。

青岛市目前已经有奥盖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挂牌齐鲁股交中心的企业,通过“转板”方式登陆新三板。其中,青岛奥盖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底挂牌齐鲁股交中心,在股权**近亿元后,于今年年初作为青岛市*批5家企业,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成为全国*批“转板”新三板的企业。这家拥有近十个****的高新技术企业,成为青岛市*家转板企业,成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转板”的范本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