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夫妇租豪车借千万巨款后失联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人借了1000多万元,昨天许多债主来要债都没有找到他,我们挣*也不容易,他跑了我们怎么活啊?”30日,市民杨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自己被一名姓张的邻居骗了*,现在找不到这个人了。

30日,杨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世纪家园小区9号楼2单元802室的门口,墙上、大门、地下还有消防栓上被人用红色油漆写满了“张某还*”的字样。 “这个人50岁左右,济宁口音,是我的邻居,前一阵还凑一起打牌。他给我说在大汉峪那里有套楼盘是他开发的,工地欠他5000万,需要*暂时周转下,我就借给了他70万。”张某当时**是给5分的利息,但是杨先生认为大家是邻居之间帮忙,不愿意收利息,张某还表示下一个工程就交给杨先生去做,“他说让**个工程,比利息还挣*。他的嘴可会说了。”据了解,张某平时都是开豪车,*后大家才知道都是在租车公司租赁的。

据杨先生说,借*后索要利息时他就一拖再拖,不久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29日,曾有50多名债主手持欠条来追债,但屋里已经人去楼空。忍无可忍的债主在楼道和大门上喷了漆,有人还将防盗门破坏了。这时,正巧另一位债主魏女士给杨先生打来电话询问讨债问题,她告诉记者,自己是通过老乡介绍认识的张某,张某给自己借*也是**的高息。“我没有*,也是跟朋友借的,一共160万元,*后我还带他去河南一家**的信贷公司借了一些*,现在他跑了,那些*的利息都是我来还,这*我怎么能还得起啊!”

据了解,张某有一个儿子,还有儿媳,都和张某一起“消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