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居民家中房子莫名晃动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20日晚,家住生产路东街的翟女士下班回到家,不经意间发现桌子上水杯里的水不断在晃。“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今天。我也问过济南市地震局,他们说*近济南并没有发生地震。”28日,翟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28日晚,记者来到生产路东街9号。住在2单元的薛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家住在3楼,倒是没有感到震动,不过从上周开始就有机器轰鸣声。”他表示,自上周一开始,在房屋的西北方向就传来了非常有规律的声音。“声音不是太大,电视机的音量就能盖过去,可是睡觉时挺烦人的。”

在6楼翟女士家记者看到,一棵绿萝的枝叶不断有规律地晃动,明显能够看出影视墙上吊挂的射灯在动。翟女士的父亲翟先生用玻璃杯接了半杯水放在茶几上,一分钟之后杯里的水依然在不断晃动,并且幅度不小。据他称,厨房里曾经发生过放置好的锅盖、铲子自己掉落的事情。“我怀疑可能是供暖季来临,附近明湖热电厂开启循环泵的原因。”

记者将居民家中出现震动的问题反映给明湖热电厂后,该厂宣传处李处长回复:经过调查,并没有在厂里发现震动源。30日9:45,李处长带着记者来到明湖热电厂的两个泵房,电机组正常运行。“有声音我们承认,但是确实不可能有震动。”在该厂泵房后面的仓库办公室里,工作人员养殖的吊兰、放置的水杯均未出现晃动。“这里距离翟先生的楼非常近,仅一墙之隔,要说他那里晃动我们这里应该也晃,可我们这里一切正常。”

随后,记者又来到翟先生家中,发现晃动的情况依然存在。“昨天我去问了问楼下,1至3楼都没有晃动的情况,5楼*严重,饮水机上的矿泉水桶都在不停地晃,希望能有人给我们找出原因,不然在这里生活真是太提心吊胆了。”翟先生说。

明湖热电厂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对此事进行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