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楼德煎饼畅销农交会举办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上,楼德煎饼受到青岛市民的青睐,其中不少新泰籍的市民说:可找到你们了,今天就是奔着你们来的。小小一份煎饼,牵动出一丝丝乡情。

本届农交会,新泰组织了大宝养殖、山东益客两家参展商和新特农产品一家采购商。为更好地宣传新泰名优农产品、扩大知名度,新泰农业局同时征集了楼德煎饼、石井贡小米等部分地方特色产品参展,并按照珍惜学习机会、自愿参加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对部分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基地、合作社发出了参会要求,老山杠食品有限公司、六顺食品有限公司、新岳苹果专业合作社等参会观摩交流。

本届农交会,新泰市展位现场销售和合同签订均比较*爆,累计现场销售额超过20万元,签订合同或合作协议10份,金额20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