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出口埃及产品同比减少1.1%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泰安检验检疫局了解到,前三季度,我市出口埃及产品检出1批不合格,涉及金额0.8万美元,无国外退货情况出现。同比2013年同期减少1.1%,货值同比增加1.4%。其中增幅较大的产品主要为纺织类产品和机电类产品,纺织类产品同比批次增加60%,货值增加86.8%,机电类产品批次增加50%,货值增加123.1%,减少幅度较大的为轻工类产品,三季度轻工类产品同比批次减少80%,货值减少87.2%。

前三季度,我市出口埃及产品主要包括牛仔布、服装、汽车配件等,该局对出口产品全部进行了装运前检验,对在本地装柜的产品进行了监装,并留取了监装照片,及时出具了装运前检验证书,对在异地装柜的在检验合格后出具了换证凭单。

工作人员表示,泰安辖区目前出口埃及企业数量较多,且目录外产品占比重较大,出口产品总体质量情况较好。今年,泰安检验检疫局加强了出口埃及货物的检验监管,针对发现的问题,该局协同企业通过改善现有仓储条件,要求出口产品不在露天存放;积极收集输入国标准,关注同行业**市场行情,在出口贸易中争取主动地位;要求企业提高职工素质,增强质量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