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9项目获省自主创新专项扶持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科技厅下达2014年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计划,济宁市山东联诚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混合动力车辆用新型动力分流机电混合动力系统”等9个项目获得立项扶持,先导资金+贷款贴息方式连续扶持三年,其中2014年先导扶持资金2600万元。

据了解,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扶持能够突破行业发展瓶颈的重大关键共性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2014年山东省重大专项分为产业关键技术突破、产业链条拉伸、产业集群培育、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四类,专项采用招标、评审方式遴选项目,采用无偿资助、贷款贴息、先导资金+贷款贴息和后补助等支持方式。

在此次专项申请中,济宁市科技局准确把握变**形势,结合本区域实际,把符合专项支持**的本地骨干企业、高校院所调研理清,为重大专项的申报提供高质量的备选项目。经过2轮**评审,技术、财务**现场考察, 济宁市9个项目终获省自主创新专项扶持。

据悉,9个立项项目涵盖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领域,实现了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的**突破,项目实施后,将促进科技要素深度融合,项目实施、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一体化推进,提升区域产学研协**新能力。同时将助推我市造纸、纺织等传统产业转型提升,培育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产业化过程中带动一批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提供科技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