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会见甲骨文公司客人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2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在山东大厦会见了美国甲骨文公司亚太区总裁劳伦斯·捷利等高管人员及甲骨文公司部分合作伙伴和客户。副省长夏耕,省*****、办公厅主任蒿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参加会见。

***代表省委、省**对劳伦斯·捷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甲骨文公司高管人员在山东济宁建设人才产业基地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甲骨文公司是***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在世界众多行业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与中国的许多公司开展了成功的合作,并获得了良好的声誉。甲骨文公司选择在济宁高新区开展合作项目建设是非常正确的战略决策,对山东省高***产业加速发展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济宁市在历史文化、区位交通、自然资源等方面有着*特的优势,经济发展特别是工业经济在山东省占有重要地位,穿流而过的京杭大运河是水上运输大通道,京沪高铁是陆上运输大动脉,优越的交通条件把济宁和“京津冀”与“长三角”紧密联系起来。山东是一个相当发达的经济体,是中国四大城市群之一,是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重工业在全国举足轻重。当前,山东省正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积极“腾笼换鸟”,把信息产业作为骨干支柱来大力培育,并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甲骨文公司是世界*屈一指的IT公司,在业界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号召力和辐射带动力,进驻山东、融入济宁后,一定会带动更多的相关大企业到山东、到济宁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一定会极大地促进信息产业发展,为山东乃至济宁的发展提供强力助推。

劳伦斯·捷利说,山东省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富有魅力的好地方;甲骨文公司是**性公司,为世界**100强所有企业提供服务,与中国众多大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他表示,甲骨文将与相关合作企业一起努力,在孔孟之乡建立人才培训生态系统,造就更多的IT产业人才,为山东、为济宁信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省发改委主任张务锋、省经信委主任郭述禹、省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省商务厅副厅长孙建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佘春明会见时在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