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值增值首选潍坊阳光100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城市的发展与城市化进程在经历多重曲折之后,发展轨迹已然愈来愈清晰,其中一个*大的变化是城市发展由粗放型向集约型方向的转化,这一转化是城市综合体得到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之一,同时,城市综合体的发生和发展也进一步催生和加快了这一转化的进程。

CBD**中轴上 具备**的先天保值基础

城市综合体是城市功能集约化的集中体现,而要*大化实现城市功能的集约,城市综合体对地段的要求**,往往在选址之初就注定了项目具备先天性的**的保值能力。

城市综合体的所选之地,一般具备以下三个要素:一是多为城市热门区域的中心、副中心地带。就潍坊而言,奎文区一直以来便是潍坊的中心城区,阳光100城市广场位于奎文门、老市府所在地,是CBD**中轴上的旗舰物业;二是所在地段均处于公共交通的枢纽位置。阳光100城市广场紧邻潍坊市政大道胜利街,枢纽位置毋庸置疑;三是依托既有的人流、物流作为后续运营的基本**。阳光100城市广场与成熟的中百-泰华商圈、金融街、振华商圈及周边数量众多的**社区近相呼应,互相促进。

阳光100城市广场占据了城市***的资源,使阳光100城市广场具备了坚实的升值基础。

短期来讲,城市综合体具有保值功能,但从长远来看,城市综合体是所有地产形态中增值空间*大的地产项目。

城市综合体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酒店、餐饮、会议、文娱、交通枢纽等城市功能在空间上进行组合,并在各功能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补益的能动关系。阳光100城市广场集美国卡尔森丽笙五星国际酒店、国际5A写字楼、城市公馆、CBD行政官邸、星光天地商业街区于一体,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

阳光100城市广场--120万平米CBD商务综合体,通过其内部商业、商务及居住等各种功能综合互补,建立相互依存的价值关系,从而使它能够适应不同时段的城市多样化生活,并能够进行自我更新与调整,能够很好地克服纯粹居住、商务所造成未来发展的局限,具有**的自我成长、自我繁荣、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二期V公馆精装*发 城市**投资

阳光100城市广场一期已经全面投入使用,国际5A写字楼、开放式街区商业、创业中心、大牌商家、城市公馆、CBD行政官邸等悉数呈现,CBD一站式商务生活圈已然卓然呈现。

阳光100城市广场二期坚持国际大师设计,同时进一步进行有效升级创新,升级国际5A甲级写字楼、升级全品牌精装V公馆、升级四层立体商业街区、升级国际水准酒店服务式公寓,*发产品V公馆,25万起即可拥有,投资置业CBD,从未如此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