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在青首个项目落户即墨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9日上午,由中国民企*头——复星集团在即墨打造的天贸城招商展示中心对外开放,复星大物贸蜂巢产品系被正式引入青岛,这是复星集团在青岛投资的*个项目。在随后的10月31日,国艺中心、皮革城两大项目集中签约,确定进入复星天贸城。按照规划,作为大物贸蜂巢产品系,复星天贸城将在即墨**商贸城打造集互联网、大数据、大物流、大仓储驱动下的大型智慧商贸新城,助推即墨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

复星布局即墨

复星天贸城位于即墨市华山二路西侧,南到长江一路,北到蓝鳌路,总占地3690亩,总建筑面积约26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0亿元,主要建设线下展贸区、物联网履约中心,网商园、商业文化区、生活配套区、公路港保税物流区六大模块。

复星作为中国民企*头,参控股50家上市公司、管理资产高达3100亿元。该项目也是复星在青岛投资的**个项目,该项目定位为城市智慧商贸综合体,依托主流电商品牌,打造运营专业、成本低廉的电商平台,实现“网店+实体”双向运营,并提供专业的网店运营服务团队,让“双店”经营更***;融入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CSN),全国物流联网,提供成本低、效率高、有**的物流支持,打造中国北方*大的智慧物流园区。

此项目和复星的战略密切相关,按照规划,复星并不是简单的做开发,而是来运营城市,优化产业格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为客户提供*大化价值为目标,构建集工作、生活、消费于一体的24小时活力社区,为城市升级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目前全国已有9座天贸城布局,计划到2020年实现80座天贸城建成开业。届时天贸城产品线将形成覆盖全国的新型商贸交易网,**中国跨向大物贸时代。

国艺中心落户

该项目计划引进复星集团整合产业资源的“蜂巢城市模式”,将城市和产业相结合放在*位,以新型社区的合理布局实现城市功能的提升,实现“以产促城、产城融合”。

按照设计,复星天茂城集聚网货交易、智能化物流仓储、商户的培育、电商运营、金融服务、商务办公、数据服务、文化休闲、体验式购物、生活居住等**功能,形成商贸经济集群化的全新发展格局。全国专业市场龙头中国国艺中心、青岛·皮革城、即墨**小商品城等国内龙头专业市场将强力入驻本项目。届时天贸城将成为涵盖建材、家居、纺织、五金、食品、精品馆、文化、休闲、办公、酒店、居住等多种业态,将吸引知名品牌商家上万家,带动20万人就业,形成集商贸、产业、休闲文化、居住、娱乐、旅游等于一体的城市新地标。

这其中,已经签约进驻的国艺中心由复星集团、复星控股、美特斯邦威、阿里巴巴等7家公司联合打造,全面进入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品,从研发到设计到营销的全产业链,并为之搭建强大的电商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