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22届现代生活方式展今日启幕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第22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盛大启幕。30日下午,记者前往济南舜耕**会展中心现场探访布展情况看到,各参展商现场布展已进入*后的关键时刻。31日开始,各大展区将静待泉城百姓前来共享现代生活方式盛宴。

记者在布展现场看到,一楼聚集了来自济南多家知名房企,各自展位都搭起了风格不同、主题各异的木结构建筑。此外,来自都市圈6大城市的主流媒体也加盟此次现代生活方式展,将**当地的特色楼盘。展会开幕*日,还将举办济南都市圈房地产媒体联盟成立仪式。

在会展中心二楼,红木家具专场的各参展商也都进入了布展*后阶段,富有浓郁文化气息、做工精美的红木家具一一入场。在二楼西侧综合展区内,*次亮相的“时报精品淘”各参展商也都摩拳擦掌,**的商品,超低的价格,让市民不必再苦等“双十一”。此外,来自朝鲜、乌克兰的油画展,以及“城市的温度” 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展,都为展会增加浓郁的艺术氛围。

2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融房产、家居、装饰装修、珠宝、食品、健康、艺术于一体的第22届现代生活方式展,由济南市人民**主办,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委、市商务局支持,济南报业集团承办,济南时报、齐鲁购房网(www. houseqilu.com)具体负责展会组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