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多家银行放开第三套房贷款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央行、银监会9月30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至今已过“满月”。我市多家银行网点已施行新的房贷政策,即在结清*套房贷的前提下,二套房贷款按*套认定,并可享受*付30%的优惠。部分银行网点还有条件放开第三套房房贷。

建设银行市中支行个贷部工作人员介绍,第三套房基本上放开贷款了,但在*付的问题上还没有明确。交通银行市中支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则表示,“能否顺利贷款还要看其是否为**客户。”

对于坊间传闻的利率打折问题,齐鲁银行贷款部门称细则未下,但此前房贷利率*低可打到9折,要求客户在该行结算频繁或买过理财或有过存款,身份为事业编或公务员,且要报上级行批准。民生银行利率可打9折,要求信用良好、收入稳定、没有房贷、所购楼盘的开发商与该行有合作。兴业银行和个别楼盘合作,利率也有折扣。

“如今银行的资金成本水涨船高,9折贷出去我们都保不住本。”一位银行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