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阶梯水价听证会消费者代表确定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阶梯水价听证会消费者代表名单30日出炉,共抽取了12名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和5名候补参加人。本次阶梯水价听证会将于11月下旬召开。

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自10月21日至26日,通过网上报名和报名点报名两种方式,共有56名消费者自愿报名参加听证会。30日,市***从前来报名的消费者中,随机邀请了5名消费者参加抽取工作。上午10点,在**人员现场**下,12名消费者参加人由消费者代表抽取产生。

据介绍,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共25名:除了消费者12名,还有经营者1名,利益相关方1名,**学者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2名,**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人员5名。消费者参加人通过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经营者委托市公用事业局**产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方面的参加人由有关方面**产生,**学者由市***直接聘请。相关人士表示,听证会是听取意见的一个平台,但不是**渠道。未被抽中的报名者及其他市民均可通过发微博、发电子邮件、书面邮寄、传真、电话、上门反映意见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都会接纳、同样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