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家海尔分期店正式挂牌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不少消费者在海尔专营店发现,店面增加了打着“海尔分期”的灯箱,灯箱上不断闪烁着红色的“Hi”图标,店里还挂着“海尔零元购”的条幅。“难道到海尔买家电可以不用现付。”一些消费者不禁猜测起来。

记者从海尔方面了解到,这正是海尔推出的分期付款业务。目前全国*批获得正式授权的海尔分期指定店有100家,这些“嗨店”如今在大力开展“先使用 后付款”的分期购业务,消费者可以享受全场零元购、零利率。

家电消费可“先用后买”

“原来只听说买房买车可以分期付款,没想到买家电也可以。”谈到海尔分期业务,不少消费者表示“很感兴趣”。

近年来随着超前消费的思想逐渐流行,消费者对分期还款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在家电领域,海尔是较早开展分期业务的企业。记者发现,近日来一些海尔经销店和专营店的店面纷纷点亮了“海尔分期”灯箱,灯箱上带有“Hi”的红色对话框非常醒目。据店面负责人介绍,这是海尔分期“嗨店”的标志,象征着“嗨店”像身边的朋友一样为消费者***佳购物体验。

与使用***分期模式不同,在海尔分期“嗨店”,消费者只需身份证即可办理消费分期业务,不用限定固定银行的***也能办理,而且可以享受全场零*付、零利率。

分期还款提高消费品质

“一分*不用付就可以直接取货,分12期付跟一次付清的成本一样。”在海尔电脑专卖店,杨女士对分期购买电脑非常满意。

杨女士告诉记者,她来海尔电脑专卖店是想给刚考上大学的儿子买一台笔记本电脑,“但一下子要拿出这么多*,还真是有点犹豫。”后来在销售人员小张的介绍下,杨女士了解到可以分期还款,于是现场办理了海尔分期,“没花*就把笔记本电脑带回了家,以后可以让儿子学着安排还款和理财。”杨女士说道。

“消费者在购物时经常遇到有限资金分配的问题,每个月除了家用、付贷款、子女教育外,还要零存整取、买理财产品,多余的资金可能不那么充裕,而分期付款正好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业内人士认为,分期付款有利于缓解消费者消费压力,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海尔分期“嗨店”的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海尔电器湖南吉*佳信的**邹先生表示,自从今年9月份分期业务开展以来,通过渠道资源整合和**,很好地刺激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他店里的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0%。海尔分期业务的开展不仅拉动了消费,还能减轻经销商资金压力,**货款快速回笼,获得了渠道商的欢迎。

**分析,海尔分期“嗨店”是海尔互联网金融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海尔拥有上亿的用户群,并且有遍布全国的线下店,这是其在互联网时代*重要的资产,未来海尔有可能运用互联网思维布局金融领域,通过O2O模式创新用户购物体验,或将改写当前市场竞争规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