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海洋文化公园招商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主要引进惊险刺激的欢乐世界、清凉酷爽的水上世界、天真甜蜜的儿童世界、丰富多彩的海洋世界等项目。

潍坊市委、市**实施举全市之力突破滨海战略,15个特色产业园正迅速推进,滨海区各产业园区已落户企业1000多家,将会聚集产业工人及服务人员30万人。随着滨海区海滨亲水的旅游资源开发,风筝冲浪锦标赛、沿海沙滩等建成投用,吸引力年均100万人次的游客量,*特的海洋风景都有利于海洋文化公园开发建设。

用绿化、沙滩等优势资源,构成本项目“氧吧+海浴+海玩+海住”的功能结构和*特价值,通过对海上、海中、海底多个海洋空间的利用,构建一个**的立体化海洋文化主题公园。 该项目位于滨海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凭借世界风筝会、**风筝冲浪赛的影响力和旅游渡假区“蓝色逍遥游”品牌效应,在旅游、休闲、娱乐市场发展潜力*大,预计“十二五”期间游客总量、旅游收入增长20%以上。到2015年全区旅游者达到140万人次,收入约达2.5亿元;2020年全区旅游者达到200万人次,收入约达16亿元;到2030年全区旅游者达到480万人次,收入约达6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