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树红山楂 等您来品尝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是山楂收获的时节,在位于大沽河畔的移风店镇家西村,近百亩山楂树已经成熟,挂满红果的山楂树、忙着收获的果农,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据悉,家西村有着多年种植山楂的传统,今年山楂的产量不错,亩产达到四五千斤,但是价*却卖不上去。村民们表示,希望能有游客前去采摘购买,每斤的价格只要3元*,此外还可免费采摘金灿灿的柿子。

10月31日,记者来到移风店镇家西村,走**********随处都能看到成片的山楂树,在阳光下,一个个红红的山楂挂满枝头,密密麻麻,十分喜人,在山楂树下,果农们正忙着收获,地上铺上一张篷布,用力摇晃树枝,一个个山楂坠下枝头,不一会儿工夫就能收获一大堆。

村民张美香是村里30多户山楂种植户中的一员,今年64岁的她已经种植了20多年的山楂,她告诉记者,山楂树和其他果树不同,成熟后很容易掉落,一旦落果就只能卖给一些企业用来加工山楂片,其价*也会大打折扣。

今年68岁的村民周永世家里种了两亩山楂,共有 50多棵山楂树,和往年相比,今年山楂的产量不错,每亩能产四五千斤山楂,但由此带来的*****的下降。“去年掉在地上的山楂果一斤能卖7毛*,今年只能卖5毛*。”周永世告诉记者,自己村有着很多年的山楂种植历史,每年都会有省内各地的商贩前来收购。

记者了解到,家西村共种植了近百亩山楂,采访中村民们表示,山楂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会采摘完毕 ,在此期间如果有游客来大沽河玩,可以顺便前来体验山楂采摘,每斤的价格只要3元*,如果量大还会便宜。此外,村里还种植了很多柿子,眼下正值成熟,游客前来采摘的同时,还可免费采摘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