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落幕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4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届大学生创业**BEST计划在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落幕。从1116名参赛选手中筛选出的10名晋级选手,经过路演等激烈角逐,*终评选出前三名,分别获得10万元和1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

据悉,BEST计划由青岛市人社局主办,以“创业大赛和创业培养”的模式开展,旨在通过大赛形式,培养和选拨一批创业人才,促进青岛市创业政策的成果转化。

BEST计划自今年6月12日启动以来,共有1116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历经近5个月的竞争,共选出108强选手纳入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培养计划。

下一步,他们将获得由市人社局提供的***创业启动资金、三年财政补贴的创业孵化场地、每月不低于4小时的一对一创业导师面授指导和获奖选手在全市范围内免费项目**等五个全程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