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力推政策性融资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为解决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长期面临的贷款慢、**贵等困境,青岛市通过搭建政策性**平台、渠道,做了大量有益探索和尝试。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自2009年以来,政策性措施已累计帮助17541家(次)中小企业,解决低成本**1120亿元。

低息贷款平台缓解了企业缺抵押、成本高问题。市经信委通过招标方式,共与14家银行合作建立了**增信、*具**价值和**“采购贷”三类优惠贷款平台,提供利率优惠和信用放大贷款。目前已为478家(次)企业解决低成本**30.57亿元,平均节省**成本2%以上。为打破企业单一的贷款模式,我市引导担保机构开展中小企业担保业务,成为*受企业欢迎的**渠道,目前担保机构累计为14431家(次)中小企业提供担保贷款797.2亿元,担保机构自身也争取国家补助资金8580万元。引导社会**机构为企业提供低收费周转金的“过桥”业务,平均成本仅为市场价的1/4,全市已有14家机构累计为2604家(次)企业提供过桥资金290.35亿元,在解决企业资金链接续难题的同时也平抑了市场价格。“**+银行+担保+投资+评级机构+企业”的信用**服务模式,通过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敲”开银行大门。截至今年9月份,纳入信用信息数据库的企业达到2510家,累计推介295家完成贷款。另外,网上“**通”平台为企业搭建起快速便捷的**通道,已有587家企业在网上解决**26.0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