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为安顺学生捐210万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10点30分,青岛团市委携手青岛银行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贵州安顺市****中学举行。获资助的100名学生,每名学生高中三年每年都将获得由青岛银行提供7000元助学金资助,共计210万元。

**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阳向东发言,对青岛团市委及青岛银行一行表示欢迎,同时激励贫困学生树立坚强意志和信心面对未来迎接挑战。团青岛市委书记路玉军发言,希望受助学生们奋发图强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青岛银行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在安顺进一步深入开展。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送上写有210万元资助金的牌子。安顺一中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向关心他们的青岛银行及各级**表示了真挚的谢意,并送上100名受助学生亲手书写的感谢信。

下午2点30分,青岛希望工程安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镇宁县丁旗镇桂家小学举行。青岛团市委书记路玉军、安顺团市委书记黄浩洋及团贵州省委青基会、镇宁县委等相关**出席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桂家小学200余名师生。

据了解,自1991年以来,青岛共为贵州建设希望小学12所,今年团市委共筹集87.6万元,将再新建两所希望小学。除此之外,每年出资10万,资助安顺市100名贫困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