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互联网机遇与创新项目招商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已进入移动互联的时代;手机当电脑用,电脑当电视用,电视当摆设用。短短几年间各***智能手机横空出世,而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年轻人商旅,支付,购物一体化的一个便捷工具;自己的资源不整合有**将会被别人整合,时代在变,何不趁早整合占领市场。有句话:先知先觉是赢者,后知后觉是追随者,不知不觉始终是消费者。好的项目无需多言。移动互联网**一切的时代,手机已经覆盖了人们的生活,无数的精彩**尽在指尖实现!

会议主题:

中国移动互联网商务项目说明

互联网移动商务—商旅+金融

会议内容:

倡导智慧旅游生活

打造商旅互联互动**平台

撬动互联网旅游金融产业

创新移动支付

主讲嘉宾:蒋一恒

会议时间:2014年11月9日下午1点20签到2点开始

会议酒店:潍坊大酒店春兰厅

适合人群:所有传统行业、沿街门店、手机专营店、个体经营者及新创业者和个人。

报名方式:1、直接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公司名称,职务”至以下预约热线报名,(本次会议免费,席位有限,报名从速,谢绝空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