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首届网络春晚全面招商!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三中全会精神,传递“中国梦•我的梦”正能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经过广泛征集网友意见建议,潍坊广播影视集团、潍坊传媒网、潍坊网络广播电视、潍坊润士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举办*届“网聚正能量 共圆鸢都梦”网络春晚。依托现代移动互联和多媒体手段让潍坊文化真正走向世界。

网络春晚将用一种区别于传统晚会的新模式,从导演、演员、观众乃至节目内容、形式,无不深深刻上草根的烙印,全力打造“上网过年”“网**欢”的新民俗。

目前,潍坊*届网络春晚正在筹备中,通过网络文化与城市及企业文化的融合,树立网络新风尚、打造网络新文化,将网络春晚打造成一档脍炙人口、网络热播的草根联欢盛会。

本届网络春晚将会全面利用网络、电视等全媒体新媒体全面覆盖潍坊县市区辐射全国以及旅外潍坊人,受众人群将是赞助单位直接面对的**客户资源,通过网络春晚直接扩大赞助单位的宣传效果并获得品牌价值,以此来赢得*大化的市场份额。

让你的品牌*爆潍坊!成为热点话题之*,并持续发酵!同时,与几十万计的潜在**客户友好互动!

您,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您想找的——就是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