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遭遇“大牌育婴师”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我家请的育婴师不光没有证,还不愿干活 , 真 是 太 不 靠 谱了!”今年8月底,市民李女士在祝舜路附近的三鼎家政公司请了一名育婴师,没想到惹了一肚子不痛快。

市民李女士生了宝宝,8月底家人为她请了一个“育婴师”。“9月1日,三鼎家政派来的‘育婴师’正式上岗,是一名40多岁的妇女。”李女士说,当天“育婴师”来后拖了会儿地,之后看电视、吃瓜子,眼里没活儿。想着是**天,她就自己带着孩子。下午她出门,“育婴师”才抱了抱孩子。

李女士说,第二天自己提出让“育婴师”帮忙给洗洗尿布,对方不乐意,说不干这个,后来又说给“帮忙”洗洗,很勉强。“当天我向三鼎家政反映了情况,公司的人说会跟她说说,看她表现。”李女士说,第三天情况依旧。*让她无法接受的是,“育婴师”又喷了比较浓的香水。“**天我闻到一阵香味,她说喷了香水,说要出去吃饭。”李女士说,孩子才40多天,太过浓烈的气味会产生刺激,“我告诉她照看孩子时尽量不要喷这么浓的香水,当时她答应得挺好,第二天没喷,没想到隔**又喷了。”一波三折 市民称“说好价格又变卦” 剩的*迟迟不退

“干活少也就罢了,关键是太不专业了。后来我一问才知道,她根本没经过培训,也没有任何资格证书。”李女士将情况反映给三鼎家政公司,并将该名育婴师辞退,公司又给找了一个。“这次这个倒是有证,但感觉没怎么有经验。不过人家干活勤快,我就把人留下干了一个月。但*近结账,又发现了问题。”她说*初和三鼎家政签合同时,提出想找一名专业育婴师,所以价格贵些,每月3300元。但现实情况不尽如人意,她和公司就价格进行沟通,对方同意将价格调整至每月2300元。但协议上未更改,仍是3300元。

“当时我欠考虑,吃亏就吃亏吧。但问题的关键是,我***充了1万元,划走3300元后,卡里还剩6700元,退卡手续都办了,但三鼎家政迟迟不退。”李女士说自己曾多次要*,对方要么不接电话,要么说再好好商量商量。

三鼎家政 “育婴师”确实无证 也没有经过培训

三鼎家政公司一杨姓负责人表示,**个派去的“育婴师”确实没证,这是个人问题,她不想考证,怕花*,公司也没办法。此外,因其年龄比较大、有经验,也未进行培训。洗尿布,应该是“育婴师”的活儿。至于喷香水问题,他称“外来务工的,还能去买香水?”他说按规定不能喷香水不能戴*饰。公司已对该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至于李女士反映的涨价一事,该负责人只是表示,是李女士弄错了。至于退费一事,他表示肯定会退*,至于何时能退,将进一步落实情况后作出回复。延伸阅读

业内人士——

育婴师应持证上岗不能喷香水

记者就此采访了济南一些家政公司,业内人士介绍,市场对育婴师这块需求很大,但真正专业的育婴师却是少之又少。一些家政公司招来的育婴员要么没从业经验,要么没培训便上岗,更别提持证了。

据介绍,育婴师专业性很强,一名合格的育婴师至少要经过1-2个月的培训,要持证上岗。对育婴师有严格的要求,不能喷香水,也不能戴一些*饰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