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巧芋工坊招代理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不需要再多一个“鲜芋仙”。在台湾,仙草芋圆是*为传统的食物,无需多言。现在大陆人风靡台湾甜品,以仙芋为招牌主打的巧芋工坊也成了大陆受欢迎的品牌。但是,市场需要的不仅仅是风靡流行,更需要**的更新创意,需要的是好吃、特色、营养的不断创新。市场正在验证我们的一个信念:唯有复合式甜品才能做长做久,越来越受欢迎,永续**成为一项长期事业。

复合式:就是整合相关产品增加产品丰富度和店面利润点的同时,将每个单品做精、做专.系列下的单品搭配起来往往雷同,但巧芋工坊选取*精***的单品组合成系列,单品精而旺是巧芋工坊的原则。秉持台湾品牌**路线:门店风格也以台湾传统和多元时尚相结合,更大的可调整性、更多元的品牌文化,紧紧地抓住不断变化的消费潮流。

价格**:严格控制采购、生产等环节,以量换低价,**原材料供应的价格维持*低。

技术**:自行设立强大的产品技术核心团队,真正掌握核心,掌握一线供应链。战略合作供应链

管理**:强大的管理运作团队分设:原料管理、品质管理、运营管理、巡店督导管理、物流仓储管理。做到总部内部管理、联营店管理无疏漏,各部门环环相扣成连贯成一条完整的管理体系。

利润**:用批量化、流程化降低成本,大量仓储有效规避物价上涨波段,**了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