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忠亚贸易招商加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忠亚贸易是集产品出口、研制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产品遍及国内各省、市,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二十几个国家。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精通、操作能力强的骨干队伍,销售和研发产品,绿色环保、节能**,为节能减排事业做出贡献!

公司在为商家提供多种系列产品的同时,还可以为海外客户**中国市场寻找货源,验**物,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在激烈的商海竞争中,公司产品通过“广交会”等大型交易会的展出及其电子商务等多种销售渠道,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使得公司大批外贸订单源源不断,供不应求!

国内节能灯市场空间*大,凡是用电的地方都会用到节能灯,凡是用灯的地方就有节能灯消费市场。我们的目标就是:换掉所有不节能的白炽灯,在全国普及节能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