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威海商场试戴金项链转身逃跑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日,在吉林老家落网的盗窃嫌犯郝某被荣成警方押解回荣。据悉,郝某于8月在山东省荣成市区一家商场盗窃了一条50多克的金项链。

8月2日,市区一家商场的售货员报案称,当日下午,一男青年在商场的**柜台挑选了一条重50多克的金项链并试戴。之后,该男子趁售货员转身之际,携带金项链逃走,被盗金饰价值1.4万余元。

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接案后,经调查得知,作案男子30岁左右,外地口音,自称在市区一家洗浴中心工作。办案民警调取商场内**柜台的监控录像,将作案男子的面部图像截图,交与某洗浴中心工作人员辨认。有工作人员认出,截图上的男子叫郝某,吉林人,但是郝某已离开洗浴中心多日,去向不明。

办案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系统查找郝某的踪迹,未能获得有价值线索,只得不定期地通过信息系统查找郝某的踪迹。10月9日,办案民警发现,郝某在吉林老家出现,遂通知吉林警方协助抓捕。10月14日,郝某在吉林老家被当地警方抓获。11月2日,郝某被荣成警方押解回荣成市看守所羁押。

经审讯,郝某供认曾于8月2日盗窃了一条重50多克的金项链,并且已把金项链卖掉了。目前,郝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