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百大厦一条男裤量出俩尺码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青岛到潍坊出差的杨先生在潍坊中百大厦胜利店花费369元购买了一条博世堡飞鱼品牌男裤。购买前导购员告知他裤子腰围是2尺3(170/76A),于是就付款了。几天后,杨先生穿着这条裤子外出时发现裤子腰部有点松,再次返回中百大厦,督导员的二次测量结果让他很意外。

二次测量 督导员与导购员前后矛盾

当杨先生返回中百大厦时,中百督导员拿着皮尺在现场对裤子的腰围进行了第二次测量,测量结果竟是2尺4!“既然裤子已经穿开了,我就没打算退,只想修一下裤腰就算了。可中百督导员测量出来的另一个结果着实让我对裤子尺码的准确性和中百工作人员的专业性产生了怀疑!”杨先生气愤的说,“就这么一条裤子,中百导购员说腰围是2尺3,督导员竟说是2尺4,我到底该听谁的?是裤子尺码不靠谱,还是中百工作人员不靠谱?”

督导员自称“不专业”致使测量结果有误

随后,杨先生与督导员又找到中百裁缝师傅对裤子腰围尺码再次进行测量,测量结果是2尺3。杨先生说:“这些结果说明裤子尺码没错,是督导员量错了。而督导员却以‘非专业人员’为由推卸责任。既然督导员称自己‘不专业',为何又要主动为消费者测量尺码呢?可以肯定的是,这样一个错误尺码肯定会误导消费者。”

经多次协商 中百终于作出赔偿

随后,杨先生向中百大厦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双方协商多次未果。11月3日,中百大厦相关工作人员与杨先生再次协商,结论是督导员不应向消费者提供错误数据。中百决定对相关违规工作人员进行扣分处分,并向杨先生赔偿现金184.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