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新增9家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有了‘守重’这块金字招牌,客户对我们的认同又加深了一步。”山东省康洋有限公司负责人于同友接到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牌匾高兴地说。

日前,从工商部门获悉,山东省康洋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被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截至目前,五莲县已拥有***“守重”企业1家、**“守重”企业9家、市级“守重”企业14家。

今年是实行**“守重”企业网上申报公示的**年,为**企业申报工作顺利实施,五莲县工商局从前期审核上报到后续服务,全程跟踪,详细对企业的合同管理、合同履行、经营信用、奖惩情况等信用数据进行采集,通过全面征询人社、环保、住建、安监、税务等相关部门的诚信意见,全面了解申报企业有无严重失信违法行为,层层筛选**企业审报资格。

该县工商部门将“守重”企业作为**帮扶对象,通过发放合同**文本,指导企业依法签订合同,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完善合同管理档案,提高合同履约率,切实增强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