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本地苹果受青睐超七成被订购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受品色差异和品牌名声因素限制,日照当地苹果的销量一直平平,今年受苹果价格上涨影响,日照当地苹果以其实惠的价格销量大增。西湖镇花峡峪村的日照本地苹果已有七成以上被商贩订购。

东港区西湖镇花峡峪村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大面积**苹果种植,目前已经拥有超过一千亩苹果果园,每年的产量超过200万斤。

11月5日,苹果采摘已经收尾,花峡峪村各家各户苹果大卖。据村书记刘为智介绍,全村今年共收获逾200万斤苹果,今年来**的商贩很多,往年由于价格便宜村民会将近100万斤的苹果储存起来,今年只剩下了不到50万斤。

据悉,为了应对苹果价格波动严重带来的冲击,苹果果农都有囤积苹果的习惯。但今年没来得及囤货就有货商来这里收苹果了。“每年我们会将一半的收成囤积起来来年再卖,囤货需要仓储等各种费用会增加苹果的成本。来年行情如何还不一定。”刘为智说。今年他们早早将苹果销售出去,价格也十分可观。

在日照多个苹果产地,都出现了收购热潮。王先生从事水果生意多年,他说苹果梨等水果易于保存,果农和果商可以通过囤货寻找适宜的销售环境。日照苹果多分布在省内市场,由于名声不大一直处于销售附属阶段。今年恰逢烟台等产地苹果价格大涨,由于本地苹果价格便宜,遂受到市场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