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邹城石墙镇夜现神秘飞贼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在济宁邹城石墙镇开婚庆公司的王先生拨打了本站新闻热线,反映自家的两个店铺在10月25日夜间遭到一神秘男子的“光顾”,价值四万元多的摄影器材和部分现金被偷走。

12月28日,记者在王先生店铺的监控录像上看到:25日夜间2点40分,一名男子神秘出现在监控画面中,头盔遮面,口含强光手电,戴着手套、蹑手蹑脚地在店铺里翻腾。他先在一个桌子上偷了2台数码照相机,然后又把抽屉里的5400元现金揣入口袋,迅速转身消失了。

“我的孩子凌晨4点有事过来,发现店铺的卷帘门半开着,就知道坏事啦。打开灯一看,摄影包里的**数码摄像机和3台**数码相机都被偷走,剩下的就是不值*的小DV摄像机和普通的卡片机。这个小偷专门偷**的摄影器材,够专业的!气死我了!”王先生气愤地对记者说,虽然自己是外乡人,但在石墙镇做生意多年,为人厚道,平时也没得罪过什么人,生意比较红*。目前正值婚庆旺季,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事情发生后,就向邹城警方报了案。

齐鲁网记者提醒广大沿街店铺,做好自我防范,贵重物品*好不要放在店铺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