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缓解秋冬手脚冰凉(2)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将盐炒热装好 放于小肚子上通经络

秋冬季节,手脚冰凉虽然不是病,但是却会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一些不便,那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来给冰凉的手和脚一些温暖呢?保暖比较重要,此外,我们可以通过搓手、戴手套、抱着暖水袋、用温度比较高的水泡手和脚等比较简单易操作的方法来促进末梢血液循环,从而通畅我们的经络。

“还可以通过食物来温暖手脚。”据李传芬介绍,可以熬红枣生姜红糖水来喝,在肉食方面,多吃红肉,如牛肉、羊肉,可是,对于经络不通畅比较严重的人来说,吃这些容易起痘痘,此时,可以拍打背部、手臂来促进末梢血液循环。“除了这些,盐也是不错的选择。”据李传芬介绍,将家里的盐炒热以后,装入一个袋子里,在不烫的前提下,放在小肚子上,也能够促进经络通畅。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非经期时,可吃一些当归,在秋冬季节还战斗在减肥**线的女性朋友们注意了,秋冬季节别减得太**,在身上留一点点肉能抵御寒冷的天气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