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加盟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机的造型属于欧式设计,和家庭装修十分吻合,一般放置在厨房阳台上,不仅提高家庭空间的使用效率,还能改善了家居热水生活习惯,而且安装方便,工序简单,可靠性高。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机从原理上**了水和电的接触,大大改善了以往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的不足。相比燃气热水器,它具有水温恒定无波动;相比电热水器,它具有家庭**热水功能,可以实现全家**热水器,即开即用,同时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还可以免费为厨房提供冷气,**改善了厨房生活环境。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机依靠吸收大量空气中的热量给水加热的,所以其加热效率高达400%,综合对比运行费用,比电热水器节省70%,比燃气热水器节省60%,比太阳能热水器节省50%,而且它的整个加热过程无燃烧,即是无任何废弃物排放,对环境***。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机不受阴、雨等任何天气影响,能够全年、全天候提供生活热水,且安装不受建筑物或楼层限制,占地空间很小;填补了一般太阳能热水器使用难、安装难、维护难以及受天气环境影响不能**随时供应热水等缺陷。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机的主机压缩机内置过载保护装置,线圈耐用绝缘,各类保护齐全,特别设计的马达与排风固定方式,使马达、线圈和轴承不受雨水浸蚀,制冷剂作为工作介质,也不存在夜间冻管及管路腐蚀等问题,有效地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设备使用寿命一般可达15年,远远高于其它传统热水器使用年限。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机由压缩机——蒸发器——膨胀阀——冷凝器——压缩机等装置构成了一个循环系统。制冷剂(也可称冷媒)在热泵的作用下在系统内循环流动。它在热泵内完成气态的升压温过程(温度高达100℃)它进入换热器后释放出高温热量加热水,同时自己被冷却并转化为流液态,当它运行到吸热器后,液态迅速吸热蒸发再次转化为气态,同时温度下降到零下20℃—30℃,这时吸热器周边的空气就会源源不断地将低温热量传递给热媒。热媒不断地循环就实现了空气中的低温热量转变为高温热量并加热冷水过程。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机**、节能、环保、安全,无可燃、可爆气体,无电器推动元件,**安全;无任何废气、废水、废渣排放,**环保,热泵机组全年平均运行成本只需电直接加热1/4,燃油加热的1/3,管道燃气加热的1/5,液化气加热的1/4,常规太阳能的3/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