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掀起大学生创业热潮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正在我市掀起热潮。记者从潍坊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了解到,中心投入运营一年来,实际入驻企业达到150多家,其中博士创办企业2家,硕士创办企业12家,留学回国人员创办企业8家,在校大学生创办企业7家,带动就业2000多人,在高校毕业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目前,仍有上百家企业排队等候入驻。

大学生急切入驻中心创业,与我市**优惠政策密切相关。去年以来,我市连续**一系列优惠政策,在财政扶持、税费优惠、服务平台、创业培训等方面对创业孵化基地载体建设给予倾斜和支撑。如设立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2014至2018年每年从失业保险基金滚存结余中安排不少于1亿元,作为市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对通过**、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评审的,给予一定数量资金奖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