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80后小夫妻北京卖菜煎饼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菜煎饼,很多人的脑海里都会想起一辆三轮车推着两个小炉子,这就是一个简单的菜煎饼摊,但是一对80后的小夫妻硬是将菜煎饼店开到了北京*繁华的CBD商务地段建外SOHO,开店一个月以来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亲睐,成为滕州菜煎饼*为辉煌的一笔。10月21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这家菜煎饼店的店主*立刚,让一个滕州女婿讲诉了自己和菜煎饼的不解之缘。

*立刚的菜煎饼店有一个****范的名字,叫做MISS菜,直译为菜**,因为在他的心中滕州菜煎饼就像滕州女孩一样,温柔多情而且内涵丰富。但是更多的顾客更愿意把这个名字音译为“迷死菜”,顾客们说:“菜煎饼真的太好吃了,简直迷死人了。”

我市也有不少菜煎饼店,但是其大多离不开古朴、朴素的风格。而要在建外SOHU这样一个**化的商务地段立足,*立刚特意对菜煎饼店进行了大量的包装,整家店面像一个**化的快餐店一样,内部的设置**按照**快餐业的统一要求进行设置。不仅如此,*立刚还专门设计了菜煎饼的包装盒,把新做出来的菜煎饼去掉毛边,正好放在盒子内,看起来显得极为**,如披萨一般,是菜煎饼得到了****的待遇,让更多的外国朋友和白领工作者更容易接受菜煎饼,不少国外的友人甚至花费一两个小时的路程,专门来到建外SOHU吃菜煎饼,并给予了**的赞扬。

开店一个月以来,*立刚还未来得及做什么宣传,可是没想到居然荣登北京美食导航的微博之列,成为了爱好美食者、时尚主义者的目标之一。他说:“在开店之初,我就相信咱们滕州菜煎饼肯定能在北京大有作为,但是我没想到发展得那么快,仅仅一个月回头客居然达到了****,假以时日我相信菜煎饼肯定能在北京乃至全国风行开来。”

*立刚是一个标准的80后,其爱人朱艳是标准的滕州人,就在两年前朱艳带着*立刚回到滕州,第一顿饭就是吃得菜煎饼,那种迷人的味道让其无法忘怀。*立刚回到北京后,依然难以忘记那种迷人的味道,但是寻找了半年北京硬是没有一家菜煎饼店。失望之余的他忽然想自己开一家菜煎饼店,这个想法也立刻得到了爱人朱艳的支持,两个人一拍即合,随后便有了MISS菜的诞生。经过了朱艳和*立刚两人的仔细琢磨,*终将滕州菜煎饼做成了快餐性质的美食定下了六种传统口味和四种新口味,传统口味不外乎我们能在滕州吃到的一些味道,而新口味则包括水果口味、孜然牛肉口味、神秘咖喱口味和时尚芝士口味,*立刚说:“这些新口味就是为了迎合在建外SOHU工作的外国朋友,但是没想到一些在国内的白领也是相当喜欢。”

MISS菜的成立,不仅让菜煎饼走向了**化,更给在北京的滕州人提供了一丝家乡的味道,不少在北京工作、上学的滕州人纷纷来到MISS菜,共同寻找关于家乡的回忆。*立刚说:“作为滕州女婿,我觉得我有责任将滕州菜煎饼做大做强,成为全国小吃行列的首选,我也很庆幸自己能发现菜煎饼里的商机,在北京寻得了一丝机遇,我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发展滕州菜煎饼,让它真正成为全国性的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