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烟标协会年会在滕州举行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真高兴又拍得一张自己喜欢的“玉兔”烟标,这么好的交流会一定要自己亲自来淘淘宝。”11月2日上午,在北辛街道接官巷古玩城内举行的山东省烟标协会年会上,已有十多年烟标收藏经验的徐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了弘扬我国烟标收藏事业,提高人们对烟标文化的进一步认识,普及烟标文化知识,11月1日----11月3日,“绿孔府杯”山东省烟标收藏爱好者联谊会2014年会暨滕州市烟标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滕州接官巷古玩城*届收藏品交流大会在北辛街道接官巷古玩城举行,期间进行了烟标的交流、展览、烟标竞价、年会会议等活动,本次交流会吸引了诸多来自全省各地市区的烟标收藏爱好者及部分外省的烟标收藏家共500多人前来参观、交流。

当天上午,记者在交流会上看到,来自各地市的烟标收藏者展示出自己的烟标,既有一沓沓软纸烟标,也有一排排花样翻新的硬盒烟标、立体烟标。前来参观的烟标爱好者们三五一群的坐在一起讨论着、交流着。

专程从河南安阳前来参加交流会的徐玉宝先生,有着20多年的烟标收藏经验,来滕州两天的时间里,他已经购买了七八枚不同品牌的烟标。“全国各地有烟标交流会我都要亲自去看看,透过这些小小的烟标,很能让人增加学识、陶冶情操,特别是不同历史时期的烟标,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徐玉宝高兴地说道。

山东省烟标收藏爱好者联谊会会长毛百春介绍道,烟标交流会可以为广大烟标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烟标收藏事业作为一个特殊的窗口,展示我们经济、**、文化、历史的总体发展,得以宣传各行各业**、进取、创新的精神。“现在我们山东省烟标收藏者的水平不断提高,希望通过交流会可以促进爱好者的积极性和热情,扩大烟标收藏文化的魅力和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