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apec减排扩至山东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为应对今年北京APEC会议周期间可能出现的污染天气,中国官方6日起将减排范围扩至山东。从11月6日起,济南、淄博、东营、德州、聊城、滨州6市,将实施*高一级空气重污染应急减排措施。可见中国这次把APEC会议看得有多重。

为**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自11月6日0时至11月12日24时,济南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的应急减排措施,主要包括:停止所有建筑、道路、拆迁工地的施工作业;主城区绕城高速以内机动车实施单双号限行,其中党政机关车辆自11月6日0时带头实行限行,社会车辆自11月7日0时起实行单双号限行,车牌尾号为单号的单日行驶,车牌尾号为双号的双日行驶;禁行渣土砂石运输车;禁止露天焚烧及烧烤;严禁燃放烟花爆竹;道路保洁适当增加洒水降尘作业;停止除**群众基本生活必需之外的一切向大气排放污染物的生产活动。

同时,聊城也实施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在聊城市人民**驻地城区四环道路(含)以内车辆限行。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尾号为字母的按字母前一位数字为准。

淄博将在建城区和城乡结合部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即:牌照尾号为1、3、5、7、9的机动车通行),双号限行;双日双号通行(即:牌照尾号为2、4、6、8、0的机动车通行),单号限行。

标签: 山东 apec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