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临沂网络春晚海选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8日上午,第三届临沂网络春晚*场海选在临沂人民公园精彩上演。

在演员的人群里,有一位穿得像卓别林的演员。前来观看海选的观众都争相和他合照。“有不少人都以为我是表演魔术或者杂技的,其实都不是,我表演的硬气功、吹箭。”演员雷玉说,我从小就喜欢武术,还喜欢练习吹箭,但是真正把这些元素带到舞台上,今天才是第三次。

据雷玉介绍,目前,临沂还没有演员把武术和搞笑的元素结合在一起,而他决定大胆地突破,把两者结合起来。“之前单位组织活动,我表演了一次。”雷玉仅仅的一次尝试,得到了同事和亲朋的肯定。”此后,他对节目进行了大胆地添加和更改,而且获得了更多的掌声和肯定。

在8日上午的海选中,雷玉上台后才发现,表演的道具中有一个核桃被人砸碎了。本打算用手拍碎坚硬的核桃,现在却露出了核桃仁,这怎么办呢?他灵机一动,直接将核桃吃了下去,用剩余的几个表演硬气功。

“我的舞台经验还不足,上台前会紧张,但看到观众们期待的眼神时,我就给自己打气,对自己说:‘不能让他们失望,所以我要发挥出自己*好的水平’。”除了手拍核桃,雷玉还有一样拿手活就是吹箭,“如果能够入选春晚,我将继续展示自己,把大型的吹箭、有难度的硬气功都呈现给现场的观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