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速惊现裸奔男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一28岁男子因和老婆分手精神出现异常,凌晨一点从家突然“逃跑”失踪,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原来他在高速路上奔跑。接到**后,长清警方成功将男子解救并送到家人手中。

离婚后精神受刺激

经了解,王某今年28岁,市中区党家庄人,患有咽炎,后来因为和媳妇吵架离婚导致精神抑郁,平时在家干不动重活,只能从事轻微劳动。家人见其情绪不稳定,也对其加强了监管。

不过,10月26日凌晨1点,还在睡觉的王某突然起床,仅穿一条**,在家人不知晓的情况下偷偷溜出家门。家人发现后,赶紧发动亲戚四处寻找,不过王某已不知去向。

当天上午,长清警方接到一司机**,称在高速上看到一裸体男子奔跑。民警赶到现场,不过在附近反复寻找,没有见到踪影,原来当时他跑下了高速公路。

后来,时间指向中午12点,长清警方崮山派出所又接到群众**,在京台高速济南服务区附近有一裸男在高速路上来回奔跑。

民警将其安全送回

民警赶紧往事发地点赶。当民警驾车南行到达服务区北200米处时,远远就看到一名裸男在超车道上。只见他不时地走动和奔跑,而其身边就是一辆辆疾驰而过的车。由于男子所在的南行车道上车辆较多,形势非常危急。如果车辆躲闪不及,极易发生意外。

民警瞅准时机,飞奔到超车道上拉起该男子,并拖拽回紧急停车道的警车上。因为天气较凉,男子全身冻得冰冷一直打战。民警将男子带至服务区,协调保安找来衣服和热饭。

民警经过耐心询问,口齿不清的男子只能表明自己的姓名,其他情况无法获知。民警通过户籍系统核查,*终确定该男子为王某,市中党家庄人,并取得了王某家人的电话。

经过电话联系,民警将王某带至104国道,将其安全地交至其父手中。王某的父亲激动地流下眼泪,表示王某精神异常,跑到高速路上还能够存活下来非常万幸,以后一定要加强看管,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了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