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开展四大专项整治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月6日下午,我市城市综合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行动工作会召开。据了解,济南将展开为期100天的城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食品安全、农贸市场管理四大专项整*行动,解决在上述四个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会上,济南再次强调“对露天烧烤采取零容忍态度”,“晒”出了易反复的61处露天烧烤摊点清单,并将把其作为*理**。

此前,济南对露天烧烤进行了大规模的*理。在城市综合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行动工作会上,济南提出将以易反复的露天烧烤为*理**,依法取缔占用城市道路、广场、绿地等公共场所的露天烧烤摊点,依法取缔在沿街门店外或在室内但违规占道经营的烧烤摊点,依法取缔噪声或油烟扰民的烧烤行为。

除了露天烧烤*理,市容秩序专项整*行动的整*内容还包括食品摊点群*理、**区域市容秩序*理、便民市场提升、违规占道经营*理、占道报摊提升、停车秩序规范。11月20日之前为该专项整*行动的集中*理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将立即行动展开整*,各区各街道也将立即组建综合*理队伍,加大对露天烧烤、食品摊点群和**区域市容秩序的*理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