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老人对儿心生不满怒砸其车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6日晚8时许,市民陈先生开车来到住在历黄路附近小区的父母家,后来因琐事和父亲发生了争吵,父亲一怒之下把儿子的轿车砸坏,儿子一气之下报了警。

天桥巡警大队民警称,被砸的是一辆悦达起亚轿车,前车盖被砖头之类的硬物砸了五六个大小不等的瘪坑。民警找到了砸车的陈姓老人。

老陈一脸气愤,说自己的儿子不孝顺,半年也回不了家一趟,平时也不给他们老两口生活费。因为自己有点退休金,自己也不在乎这些,但儿子却不让孙子平时来他爷爷奶奶这里,这让他无法接受。陈先生则说,自己的生活也挺拮据,没多少*给父母,而且不是不让孩子来看望爷爷奶奶,是因为他住在郭店,太远了。

对于当晚发生的纠纷,老陈称,儿子开口向他们借两万块*,说是做生意用,自己对儿子说,“你平时都有车开还借我们的*。”陈先生表示自己早把车卖了。老陈听后*自下了楼,看到儿子的轿车后气愤之下砸了车前盖。

经过调解,双方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陈先生表示不追究父亲的责任,自己开车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