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党政机关带头实行限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空气质量,济南市党政机关车辆自6日零时带头实行单双号限行。记者当天探访发现,济南市各级党政部门执行限行措施,单号公车停驶,部分公务人员乘坐班车、公交上下班,外出**距离远的驾驶**车,**用车采用拼车“搭伙”方式,执行限行措施。

单号车停进地下**

6日,济南党政机关车辆带头执行单双号限行*日,由于是个双日,按规定只有双号的公车才可上路。

上午工作时间,经十路附近济南某市直部门地下**里停放着不少车辆,多为车牌*后一位数字为单号的公车。该单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已经接到了通知,严格按照限行要求落实车辆限行。“今天去龙奥大厦开会的同事开自己的**车去的,无条件服从支持上级决定。”他说。

龙奥大厦某市直部门的工作人员说,5日晚上手机上便收到了群发短信。原本打算开**车上班,为了支持限行措施,这位工作人员早上特意选择乘坐公交车上班,并且在限行期间上下班改为乘坐班车或是公交车,以后也尽量减少开车。

**外出拼车“搭伙”

“**车都用上了,本来大家早就***公车了。”槐荫区的一位机关干部说,单位接到通知公车严格执行单双号限行,对日常工作没有造成影响,因为自从实行**八项规定以来,公车使用更加严格,为了方便省事,如今工作人员外出**常开自己的**车。“一些干部嫌公车麻烦,都怕万一出点小事被查住背个处分不值当。”

记者从济南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接到济南市应急办的通知,6日起至12日,龙奥大厦的公务用车严格落实单双号限行。“今天(6日)单号车不允许跑,**外出用车实行拼车,今天单号‘搭伙’双号,明天双号‘搭伙’单号。”该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限行车不允许出大门

为了**公务用车的限行效果,济南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已经采取监督措施,在龙奥大厦门岗处安排检查人员,6日当天限行车号禁止驶出大门。

同时,提倡公务人员乘坐班车、公交车上下班,外出办公尽量提前安排乘坐公交车,减少小汽车的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