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男子跑进公交场站躺下就睡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一名40多岁的男子走进公交车停车场,躺在公交车前场地上就呼呼大睡,任值班人员怎样叫喊都不搭理。后来,该男子又是呕吐又是钻车底,还说自己中毒了。110赶到后,与车队工作人员将其送上了急救车。

5日12:00左右,一名40多岁的男子走进公交四公司三队停车场,突然躺在一辆K107路公交车前睡了起来。车队人员开始以为男子犯了病,赶忙上前查看,谁知男子睁开眼看到周围站满了人,就向公交车底下爬去。

车队人员赶忙拽住男子,男子眼看爬不进去,就躺在地上捂着肚子低声喊自己中了毒,说完就不停地呕吐。车队人员肖明山、刘忠君等人赶忙将男子抬进站房,谁知他又爬出站房躺在门口不断**。

由于进出的公交车较多害怕男子出事,车队人员赶忙拨打120和110,并留下两名人员注意男子动向。民警赶来,只问出男子是工地打工的。

由于男子呕吐严重,并不时喊自己中了毒,民警与车队人员合力将其抬上急救车,送**医院西院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