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锅天香小吃车加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锅天香”是一个向百店连锁发展的企业,目前已拥有大江南北五百多家连锁店,公司顺应市场潮流、洞悉市场先机成立“锅天香”小吃品牌面向全国招商

众观市场,各类投资项目,设备投资;店铺租金,店铺装修等算下来几万、十几万不等,让很多急于投资**可资金又不多的下岗人员、农民朋友和创业者望而却步。过天香正是看到投资者的需求与市场的空白商机,实时推出自动烧烤美食车系列,该项目无需开店,从极大 的程度上降低了成本,且具有产品种类繁多、口味不断创新、可流动摆放等特点也使回报率大大抬升。

众多品种,各色口味,烧烤时几十米远都能闻到诱人的香味,令食客闻香而来。只要创业者认真经营,就可以走上稳稳当当的**之路。车店合一模式,可自主选择流动经营,无论在商场、超市、繁华街道、夜市、旅游景点、学校等地都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