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大嘴猴加盟 女装正品原厂代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您是不是想做点网络生意,但缺少**商品的货源?

您是不是想在学校里*点零花*,同时为以后毕业打点基础?

您是不是想不用租赁铺面,不用东奔西跑,在家边玩电脑边做生意?

您是不是想开个淘宝店铺,但无经验、无资金、无货源?

本公司专注大嘴猴品牌潮流服装批发,现全国招收加盟代理,欢迎各位档口店主,网店店家,以及代理拿货。一手货源,价格实惠,衣服专柜****,均为**原厂代工,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

代理不收任何费用(也可付费加盟),一件代发,不用囤货,零库存,***创业。

适合淘宝开店、**营销、实体店、学生白领等群体:

1.有较强的上进心,但障于就业形式,竞争压力,并正在寻求创业之路者。

2.每月固定收益,薪水受限,但又不满足于现状,希望过上更幸福生活者。

3.花大量的时间聊天,灌水,玩游戏,不觉得太浪费了吗?你只要从中抽一小部分时间来做这项事业即可。

4.下岗后想再就业者,或闲置无所事事者,不要错过商机。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只是给你供货,提供广告词,提供实拍图。

你是做你自己的生意,我们相当于你的仓库,给你供货,你自己要学习销售,并且努力。

*重要的一点:我不是你**,你是你自己的**。

今日的疯子,明日的*星,蜕变从现在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