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立冬遇冷 商场保暖产品成主打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将迎来“立冬”。6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年立冬正好遇上冷空气,且已经于6日抵达港城。但这股冷空气的势力不强,不会对市民生活造成太大影响。7日当天的*高温度,较月初下降了三五度,维持在12℃左右。此外,当天的*低温度会降到5℃,风力在4级~5级。记者了解到,在传统养生学中,入冬时节是*佳的进补时期,俗话也说:冬令进补、春来打虎。

“冷空气已经来了,小北风刮起来了,7日早晨温度*低,但很快就会回升。”日照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立冬正好遇上一小股冷空气,但是势力不强,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 ,没有出现异常天气。据悉,“立冬”节气期间,*突出的特点就是气温下降快,人们一般用坐滑梯来形容此时的降温情况,冷空气的影响也会越发频繁。因而立冬也预示着冬天的来临,每股冷空气都会带来一定的降温。冷空气走后,气温又开始回升,气温的总体趋势是下降的。走访中,记者看到,各商场内保暖产品成为主打。

从日照市气象台提供的数据来看,7日当天的*低温度8℃,*高温度为12℃,相较月初温度下降了3℃~5℃。虽然降温幅度不大 ,但港城的风力会从前两天的3~4级,增大到4~5级。可喜的是,预计从8日起,气温会慢慢回升,其中*高温度能从12℃上升到17℃。与此同时,7日到12日*低温度的变化幅度不大 ,维持在8℃~9℃。此外,风力也在3级~4级,以北风为主。

立冬进补,可以吃炖牛肉红枣、花生仁加红糖,也可以煮一些生姜大枣牛肉汤吃,但冬季进补过多,人们往往会出现上*的症状,很多人常感到皮肤干燥、头晕嗜睡,反应能力降低。此时,市民可以吃些生津止渴、润喉去燥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白菜、萝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