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安排转贷资金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肥城市财政局以全市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为动力,*抓机遇,**创新,多管齐下,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大发展、大跨越。

提高认识,激发内生动力。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民营经济发展会议精神,引导财政干部从“发展是**要务”的高度,充分认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对优化产业结构,培植壮大财源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职能,主动作为,争做优化环境、发展民营经济的“推进器”。

统筹资金,加大财政扶持力度。着力优化支出结构,进一步加大民营经济发展资金投入。积极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对市委市****的《关于鼓励全民创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规定》中涉及的设立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和创业带动就业扶持专项资金、税收奖励、贷款贴息、创业奖补等扶持政策逐条梳理,细化落实分工,加强部门会商,千方百计做好资金**。注重资金使用绩效,不断完善扶持资金管理及绩效评价办法,**政策落实到位、资金**到位、监督考核到位。

拓宽渠道,缓解民营企业**困难。着力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带动作用,创新投入方式,放大资金效应,破解民营经济发展资金瓶颈。做大做强****担保平台,安排转贷资金,专项用于缓解小微企业续贷**困难。协助有关部门健全**担保体系,增强**担保能力。制定有效激励机制,引导金融机构为民营企业提供资本、信贷等方面的支持。紧密跟踪上级财政转移支付和专项扶持政策,与有关部门配合,积极包装、申报民营企业项目,尽*大努力争取上级资金。

提高效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改进和优化对民营经济的服务,政策上,全面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税费减免的优惠政策;法治上,帮助民营企业健全财务制度、加强诚信建设、提升管理能力;服务上,减少和简化财政工作中涉企事项的审批程序和手续,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帮助企业掌握财税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