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特殊读者赠书300多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奎文区残联和奎文区图书馆联合开展为特殊读者“免费送图书”活动。当天为奎文区聋儿康复学校的30多名儿童和奎文经济开发区武家社区的残疾居民,送去图书300多册。这份文化大餐受到残疾人的欢迎。

当天,“免费送图书”活动的**站是位于奎文区前进街与潍州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奎文区聋儿康复学校,为该校送去儿童图画图书150多册。

该校30多名学生,看到一摞摞图书,每个人都拿起一本仔细地看,并不时地指着上面的人物询问老师。

“康复学校的学生年龄在2到8岁,我们这次选取了图画图书送给学生们。看到学生们高兴地翻看图书,我们也很高兴。”奎文区图书馆馆长陈世慧说。

当天,“免费送图书”活动的第二站来到奎文经济开发区武家社区,为残疾居民送去生活类图书150多册。

“这些特殊的读者群体不能到图书馆读书,所以我们延伸服务,把书籍免费送到学校和社区。以后我们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陈世慧说。

奎文区残联相关负责人郭春江表示,本次为特殊读者“免费送图书”活动,受到残疾儿童和居民的欢迎,非常感谢图书馆为残疾人免费提供书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