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黑作坊伪装成废品收购站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6月份以来,平邑县丰阳镇部分居民发现,在该镇岳家庙村南一个远离村庄、开业十余年、制作销售房屋顶棚壁纸的大院子突然改行,变成了一家“废品收购站”,经常有一大卡车、一大卡车的烂布条、废布料拉进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这个“收购站”周围经过的居民,不时会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有细心的居民经过观察,发现这种刺鼻气味竟是顺着风向从“收购站”里面吹出来的。

经过近20天的侦查,民警惊讶地发现“收购站”**白某近一段时间以来,购买了大量的浓硫酸、工业用高浓缩84消毒液等化学原料,用于“洗布”,却未安装任何污水处理设施。11月5日上午,民警将相关情况通报环保部门,并商请环保部门派员会同民警统一行动,对该“收购站”开展突击检查。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经过检查,发现这个厂用牛仔布的下脚料经过漂白弄成布条,生产出黑心棉,有个渗沟没有经过处理,造成地下饮用水污染。

原来,这是一处“黑心棉”生产作坊。经查,犯罪嫌疑人白某因房屋顶棚壁纸生意日渐萎缩,于2014年6月份将目光转向“黑心棉”,在近3个月的时间内,该地下生产作坊共漂洗布料23吨,制成“黑心棉”16吨,先后卖于外地一些棉纺厂生产棉线等物品,从中非法牟利4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